國內露營使用的雙口爐, 大都日系產品, 就是使用高山瓦斯或卡式瓦斯居多~


在我買這個雙口爐之前, 還沒有人進口美系的雙口瓦斯爐~


於是特別透過朋友在美國 向AMAZON網站定購這款雙口爐, 並幫我代回來


 (AMAZON 除了書籍之外, 大部份的東西是不賣美國以外的)



組合好樣子
一邊是火爐(STOVE),一邊是烤爐(GRILL)
這樣雙口爐才有意思, 國內來沒看人用過這樣產品 ~




擋風板可拆掉,這樣圍爐也可用~




電子點火!
有些還在賣的COLEMAN雙口爐是舊款, 需用打火機點火 ~




雙邊同時開的火力, 且不會影響另一邊火力!
原本設計是用桶裝瓦斯(LPG), 我現在是加裝轉接頭, 使用台灣的高山瓦斯


如果你買的到的美規的高山瓦斯罐就可直接用, 不需透過轉接頭~




火嘴的直徑蠻大的!




與PRIMUSS 3277比較




我還買這個東西




裝起來樣子




調味架~~ 不過不能放太重的東西, 以免頭重腳輕 ~



後記 :  在會內同學用過我這爐之後, 多人念念不忘 .....


友人已有批量進口, 所以到處可見, 取的容易多了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